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领导与市民观看中国原创音乐剧《蝶》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7-11-09 06:25:12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申志远)昨晚,中国原创音乐剧《蝶》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上演哈尔滨巡演的第16场演出,市领导杜宇新、朴逸、聂云凌和正在市委党校参加学习十七大精神培训班的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及冰城市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在讲话中向投巨资打造《蝶》剧的松雷集团表示感谢。杜宇新说,《蝶》剧运用现代的艺术元素,特别是舞台剧的艺术形式,重新诠释了我们中华民族一个非常古老、美丽而又凄婉的爱情故事,表达了人民对自由的向往、对纯真爱情的追求,使人产生共鸣,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和美的享受。

  杜宇新说,这段时间关于《蝶》剧的报道,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蝶》剧回家”。我们家乡的人、家乡的企业家、家乡的企业带着这样一个剧目回馈给家乡人民,这说明《蝶》剧的根在哈尔滨,也说明哈尔滨具有音乐艺术的土壤。这与我们全市人民几十年的努力和全市各方面的不断培育是分不开的。

  杜宇新说,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七大提出,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这需要我们艺术工作者、社会各个方面不断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

  最后,杜宇新祝《蝶》剧越演越好,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家乡争得更大的荣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