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新闻夜航》荣获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称号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08 08:39:12

  东北网118 7日,第十七届中国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新闻夜航》荣获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称号。

  全国共有287件优秀新闻作品获奖,来自报纸、广播、电视和网络的10个新闻栏目获得“新闻名专栏”称号,电视界的两个名专栏分别被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和黑龙江电视台的《新闻夜航》节目获得。

  《新闻夜航》节目创办于1999年,在各级党政部门的关怀下,始终按照“三贴近”的原则,将镜头更多地对准基层群众,把体现党的意志同反映人民心声结合起来,成为架设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

  200711,《新闻夜航》改由地面频道播出。2007312,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成立,《新闻夜航》全面改版,全新亮相的《新闻夜航》时长为1小时,首播时间改为1825分,推出了《夜航调查》、《有事您说话》、《夜航相册》、《夜航气象》、《夜航警讯》等版块。节目包装改变,但宗旨始终如一,获得了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新闻夜航》组织了援建希望小学、为贫困高考生圆大学梦等等多项公益活动,影响力和受众群不断扩大。

  从创办至今,《新闻夜航》节目两次获得中国电视新闻奖新闻编排一等奖,两次获得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十佳新闻栏目"奖。2005年,中国广播电视"荣誉新闻栏目"称号。2006年和2007年,《新闻夜航》两次荣获中国新闻奖新闻名专栏称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