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国画名家青城山写生画展禹舜美术馆揭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06 16:04:16

  东北网116 113,中国国家画院“天境幽韵——中国画名家青城山采风写生画展”在禹舜美术馆开展。中国国家画院的卢禹舜、陈风新、贾广健等著名画家参加了开幕式。

  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的此次展览是黑龙江禹舜文化艺术研究院和中国国家画院的首次合作,所展的84幅作品为25名中国画名家在青城山采风写生的写意山水画。位于四川的青城山素有“幽甲天下”的美誉,为古今文化名人所倾慕,成就了张大千、徐悲鸿、黄宾虹、陆俨少等一大批艺术家们的不朽之作。不久前,由中国国家画院组织的青城山采风活动,吸引了中国著名山水画家龙瑞、梅墨生、卢禹舜、范扬等25位名家齐聚,画家们走进青城山创作了一大批贴进生活,清新自然,艺术气息浓郁的作品,为黑龙江广大国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道多彩的艺术大餐。本次展览从3日开展将持续十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