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工大自编自导自演DV《绽放》校园热映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06 16:03:11

  东北网116日前,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小礼堂中,有一场很特别的首映式。首映式上放映的是由哈工大管理学院的本科生自编、自导、自演的DV《绽放》。

  虽然《绽放》不是炙手可热的大片,但极具人气。电影上映时校礼堂座无虚席,甚至还有人是站着看完这部电影的。《绽放》讲述了贫困生与贫困抗争的曲折经历。

  哈工大管理学院老师黄晓伟是这部影片的监制,同时他也是拍摄这部DV的组织者。黄晓伟告诉记者,管理学院自2005年开始就有了让学生拍摄DV的传统,每年都会拿出一部片子在学校免费上映,迄今为止已经有《假象》、《hunters》、《绽放》3部片子问世了。《绽放》招募了16名本科生参与拍摄,整部电影都是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甚至影片的篇首曲《花开时节》与篇尾曲《绽放》都是同学们自己创作和演唱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