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百年情怀·经典记忆”歌手选拔大赛舞动欢乐心情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01 16:07:42

  东北网111昨晚,由哈报集团、中央大街步行街区管理处和红博商业联合主办的“百年情怀·经典记忆”演唱会歌手选拔大赛,在红博中央购物广场四楼又赛一场,16位歌手依次闪亮登场。经过激烈角逐,活力四射的年轻选手赵旭以一曲《你那么爱他》夺得本场冠军。

  本次大赛评委会主任、红博艺术总监朱爱香表示,大赛旨在发掘、培养民间的表演人才、创作人才,寻找属于哈尔滨的时尚新星。闯入决赛的歌手,将有机会与罗大佑、王杰、苏芮、潘美辰、赵传、姜育恒、郑智化等同台演出。从目前比赛情况看,无论现场气氛还是歌手实力等方面都渐入佳境,较以往歌手大赛更加成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