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洋溢“法兰西风情”中法艺术家联手规划太阳岛雪博会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1-01 14:21:00

  东北网111电 世界最高的雪塑、世界最大的冰雪凯旋门、世界首个能演奏的冰钢琴———在31日召开的第20届太阳岛国际雪博会新闻通报会上,创“三个世界之最”的雪博会规划方案正式出台。本届雪博会的规划设计由中法艺术家联手,旨在打造一个充满异域浪漫风情的国际化冰雪盛会。

  本届雪博会由松北区委、区政府主办,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承办。在规划设计上,雪博会组委会按照与法国巴黎联合打造冰雪游乐园的构想,确定了“风情法兰西·相约哈尔滨”的主题,集中展示法国巴黎的风土人情、标志性建筑、异域文化。本届雪博会总面积45万平方米,总用雪量约12万立方米、用冰量1万立方米,总投资1000万元,共设凯旋大道、塞纳河畔的岁月等七大景区。本届雪博会预计1216试开园,1220正式开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