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举办“黑龙江活动日”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31 09:24:45

  东北网1031应俄罗斯犹太自治州政府的邀请,102526日,以省委常委孙尧为团长的省政府代表团和鹤岗市政府代表团赴俄,在俄比罗比詹市成功举办了“黑龙江活动日”暨“鹤岗活动周”,此两项活动是俄罗斯“中国年”中的大型活动之一。

  多年来,犹太自治州和黑龙江省在经济、文化、贸易、教育、卫生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省州的贸易额增长了5倍,并仍保持着较快的增长势头,今年前9个月,两省州的贸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9倍。目前犹太自治州内有50家外企,其中50%是来自鹤岗的企业。鹤岗市与犹太自治州、比罗比詹市在多个领域实现了紧密合作。

  访俄期间,省政府代表团与俄犹太州、比罗比詹市领导举行了正式会谈。双方在发展种植、养殖、租赁使用土地、矿产资源开采与精深加工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