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文博会”闭幕成交500中俄文化交映生辉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30 06:03:47

  东北网1030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省画院、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为期5天的第二届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成交额达500万元。

  与首届有所不同,以“弘扬黑土文化,构建和谐龙江”为主题的第二届“文博会”,在扩大了规模后,赢得了外埠参展商的认可,为他们提供了丰厚的收益。展会上收获最大的是俄罗斯展团,多位俄罗斯功勋画家带来的百余幅精品油画,受到众多画家的好评,最后销售20余幅作品,总价值高达40万元。

  展会首次邀请到全国著名书画艺术家范曾、姚少华、史国良、汪国新等参会,大大提升了我省办展的档次。今年我省展团首次打破颈瓶,由首届零散参展,到现今规范性地设立综合展览区,70个展位第一次集体亮相,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展品质量的提高、文化产业理念的提升和展示手段的丰富,体现出我省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的势头。“今年黑龙江综合展区很精彩,表现更立体了,更生动了!强化了展示的效果。我们要向你们学习和借鉴!”一位来自大连的参展人员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