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创造省内四项历史之最第二届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落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29 17:25:19

  东北网1029(记者高长利) 29日,由省老龄委老年协会、省老年学学会、《老年日报》社、黑龙江老年美术大学、黑龙江“夕阳红”经济发展中心、哈尔滨香坊区政府、鸡西市老龄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正式在哈尔滨落幕。

  第二届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节历时133天,3万余老年人登台表演,汇集全省60个文艺团体,以文艺表演、趣味性运动会、书法绘画、服装模特展示等形式累计演出达69场,观众达到39万人次。本届艺术节在时间、内容、规模和人数等四个方面创造了我省建国以来老年人业余文化活动历史之最。在今年的建军节、国庆节、重阳节以及党的十七大期间,省内老年文艺团体还组成慰问团,走边疆、上京城,行程4500公里,为边区、矿区、山区居民,社会福利院老人及边防部队、武警官兵送去一场场文化盛宴。

  在今天举行的闭幕式上,省直机关老干部艺术团、鸡西施老龄委兴凯湖合唱团、华夏夕阳红文化艺术团等18个中老年文艺团体的400余名演员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神奇的黑土地、美丽的黑龙江《兴凯湖之声》”大型文艺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