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文化厅领会十七大精神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18 10:29:15

【专题】东北网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东北网1018省文化厅的干部职工说,十七大报告将文化的繁荣兴盛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联系起来,提出了“掀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的口号,从中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党中央在文化建设上的英明决策和坚定决心。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联系工作实际,多出精品,多出人才。

  体育界人士在座谈时表示,报告对体育工作给予充分关注,鼓舞人心。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我国代表团共获得11枚奖牌,其中10枚奖牌来自我省运动员。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同先进省份比较,我们还有很大差距,要刻苦训练不断创新,力争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