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老年国画班定期作业展激励社区老人比学国画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17 16:42:23

  东北网1017近日,记者在世纪花园社区的活动室内看到,三十余幅牡丹、竹的国画作品挂满教室。据了解,这些作品都是社区老年国画班学员的作业,社区定期展出,大大激励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自从今年3月份世纪花园社区成立老年国画班以来,社区里一些退休老人便成了这个课堂上用心的学员,每周二他们都会准时坐在教室内,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最基础的国画知识。几个月下来,学员们已经不记得有多少花色丰富的牡丹、笔直挺拔的竹出自他们笔下,大家心中都清楚,他们的作业是一次比一次漂亮。

  据介绍,这已经是学员们的第三次作业展出了,因为明显看到了近期学员们牡丹作业的进步,所以这一主题进行了第二次展出。按照教学进程,学员们即将开始学习画鱼、画虫,而每一次进步较大的作业,仍然会被拿出来展示给大家。社区张主任告诉记者,因为希望自己的作业能够被展出,所以学员们都暗下苦功,争取把作业完成得最好,这也是激励大家的一个方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