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落幕黑龙江省选手创佳绩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16 10:07:54

  东北网1016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办的2007/2008年度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预赛,日前在齐齐哈尔市体育馆落下帷幕,黑龙江省选手包揽了4个项目的金银牌。

  来自北京、吉林、沈阳、省冰上训练中心、哈尔滨以及齐齐哈尔市等11支代表队的120余名选手,参加了历时3天的角逐,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关金林、刘艳和庞清/佟健分获男女单人滑冠军和双人滑亚军;哈尔滨市冬运中心选手张丹/张昊、黄欣彤/郑汛及于小洋/王晨分摘双人滑和冰舞的金牌及冰舞的银牌。另外,男女单人滑的银牌被齐齐哈尔市冬运中心选手徐铭和方丹所获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