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走进哈尔滨高校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10-14 10:44:35

  新华网1014中国京剧院2007年“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于13日走进哈尔滨高校,给广大师生送来一场高雅视听盛宴。

  据了解,在哈尔滨演出的5天时间里,中国京剧院将在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进行专场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张建国、吕昆山等将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出出精彩好戏,其中包括优秀传统武戏《三岔口》、梅派代表剧目之一《天女散花》、以诙谐幽默著称的《春草闯堂·抬轿》等。

  演出期间,中国京剧院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每场演出前安排1520分钟的讲座,并举行一次座谈会,与大学生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并发放调查问卷,听取他们对京剧艺术进校园演出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