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俄罗斯油画展销活动开幕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7-10-08 03:31:25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姜雪松)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及松北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斯大林公园协办的“哈尔滨太阳岛俄罗斯油画展销”活动在斯大林公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出席开幕式。

  此次共有由哈尔滨中俄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基地等多家文化单位提供的400余幅俄罗斯油画作品参与展销。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技巧娴熟、风格清新,既有民族文化的传承,又具清新的时代气息。展销作品全部以画廊的形式沿斯大林公园江堤陈列,精美的油画作品与风光秀丽的松花江融为一体,吸引了众多国庆长假游客的目光。展销活动历时15天,1015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