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蝶》回家将在哈举行全球巡演首站演出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7-10-08 03:29:47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封娇)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局、哈报集团、市广播电视局承办的“世界级中国原创音乐剧《蝶》·回家”,将于1019119,在哈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举行全球巡演首站演出。

  《蝶》剧酝酿十年,汇聚了6个国家的顶级艺术编导,由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原班人马和著名作曲家三宝、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苗培如等国内外最顶尖的音乐剧创编人员历时3年打造,由著名歌星沙宝亮、“中国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团担纲演出。

  该剧一经推出便在首届中国国际音乐剧节上进行了6场试演,大获成功,并在首届中国音乐剧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得国内外音乐剧专家、学者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国内外媒体评价称:“《蝶》剧的诞生将给中国没有真正原创音乐剧作品的窘境画上句号,为今后国内音乐剧的创作生产设立标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