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省摄制电视剧《文化站长》“十·一”亮相央视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30 06:17:14

  东北网930喜迎“国庆节、党的十七大”,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艺术中心、哈尔滨祝成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摄制的26集电视连续剧《文化站长》,将于104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黄金时段隆重推出。2915时,该片编剧马成林、导演余淳携主创李静、林永健、周冬齐提前亮相哈尔滨,为该剧揭开神秘“面纱”。

  据主创人员介绍,《文化站长》是一部反映当代乡村文化生活的轻喜剧,描写的是在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潮中,发生在我国北方农村的一系列文化趣事。通过乡文化站长管文化这个小人物以及众多基层农村干部、群众的形象,展开生动活泼的故事情节,展示了当代农村的生活风貌。曾主演过《空镜子》、《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老演员马恩然担任男主角,实力派演员雷恪生、句号、刘亚津、王志飞等倾力加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