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市举行和谐家庭风采展示电视晚会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9 10:42:08

  东北网929 28日下午,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广电局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七大,和谐千万家”哈市和谐家庭风采展示电视晚会,在哈尔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领导王颖、朴逸、曲磊、王莉、解应龙为千户和谐家庭代表颁奖。

  据悉,晚会上,20个典型和谐家庭演出的11个精彩节目,集中展示了工人、农民、机关干部、下岗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等不同类型家庭幸福美满的生活。“十一”期间,这台晚会将在哈尔滨电视台播出。

  由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和谐家庭风采展示和“千户和谐家庭”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市200万个家庭参与评选。该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庭成员之间、家庭与社会之间、家庭与自然之间的相互和谐,还在全市形成以德治家、文明立家、平安保家、节约持家、和睦兴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