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101起哈尔滨展出112件艺术作品展示城市建筑风格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7 21:09:51

  东北网927(记者孙晓锐) 为集中展示哈尔滨市丰富多彩的建筑艺术和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崭新变化,从101日起112件代表哈市不同时期建筑特色的绘画、摄影、模型、版画等作品,将在哈尔滨犹太新会堂对外开展。今后,犹太新会堂将被打造成长期展示哈尔滨城市建筑风格的展馆,定期面向市民展示各种建筑艺术作品。

  此次展出的112件作品中,有按比例微缩制作的公司街32号的原中东铁路会馆、复华三道街9号的原荷兰领事馆、老哈尔滨车站等新艺术运动时期哈尔滨市代表建筑的模型,有包括江畔餐厅、东北烈士馆在内的反映哈尔滨市不同时期特色建筑的绘画、摄影、版画艺术作品。这些作品都是由哈市知名画家和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创作而成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