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冰城各界盛赞百集电视节目《睦邻》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7 06:56:53

  东北网927 26日,哈尔滨电视台百集电视节目《睦邻》在哈举行座谈会。《睦邻》报道组队员、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及省内部分专家学者参会。与会人士一致认为,《睦邻》的策划是一个创举,整个采访行动是一次壮举。《睦邻》行动是对党中央新时期睦邻友好国策最好的宣传与贯彻,为新闻外宣工作搭建了新的国际化平台,催生出内宣外宣整合的新思路、新精神。

  2005年,哈尔滨电视台纪录片部主任郑鸣率领《睦邻》摄影队,从黑龙江出发开始对中国的友好邻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越南等13个国家进行访问。历时6个月,行程10万多公里,拍摄制作了百集电视节目《睦邻》,节目每周两集在哈尔滨电视台首播。香港阳光卫视将《睦邻》连播了3遍,扩大了《睦邻》在海内外的影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