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取材于冰城人民战胜水污染事件《悲喜松花江》将播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7 06:07:41

  东北网927 26日下午,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数字电影《悲喜松花江》观摩座谈会在京举行。

  数字电影《悲喜松花江》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黑龙江战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影片以200511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负责的精神,战胜特大水污染事件为背景,对领导者执政为民、心系人民的情怀进行了高度的艺术概括,生动展现了决策者面临公共危机事件所表现出来的沉着镇静、果断决策的执政能力,歌颂了全市干部群众在重大灾难面前临危不惧,干群一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具有很好的教育引导意义。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广电总局确定作为向十七大献礼的影片,将于109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而后还要在哈举办首映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