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省摄制的电视剧《文化站长》将在央视一套十一黄金时间播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5 17:35:43

  东北网北京2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蒋国华李树泉)向国庆节、党的十七大献礼,25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26集电视连续剧《文化站长》首播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衣俊卿出席见面会。

  该剧由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广播艺术中心、山西省广播电视总台等联合摄制,将于104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

  《文化站长》是一部反映当代乡村文化生活的轻喜剧,描写的是在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潮中,发生在我国北方农村的一系列文化趣事。通过乡文化站长管文化这个小人物,以及众多基层农村干部、群众的群像,展开生动活泼的故事情节,展示了当代农村的生活风貌。该剧由马成林、王力编剧,余淳执导,马恩然,李静、林永健、雷恪生、刘亚津等主演。

  衣俊卿在讲话时说,《文化站长》将在央视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对于推进黑龙江生产更多的文艺精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黑龙江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拥有丰厚而又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我们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作家、艺术家到黑龙江体验生活、采风创作,为全国人民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