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央大街选拔形象大使 20名选手登台献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4 11:10:03

  东北网924 236时,“马迭尔”杯中央大街形象大使选拔赛拉票晚会在中央大街东风街舞台准时开幕,通过网络海选的20名入围选手先后登台展示才艺。

  为庆祝中央大街步行街建成10周年,由道里区委、区政府主办,东北网、中央大街管理处承办的“马迭尔”杯中央大街形象大使选拔赛自8月开始招募选手,数百名选手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海选,仅有20名选手入围最后的角逐。这20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集团老总、律师、教师、画师等。来自俄罗斯的选手耶列娜是来哈尔滨的留学生,在俄罗斯时她就知道美丽的冰城,来到哈尔滨的中央大街,看到了熟悉的建筑、亲切的人们,她就喜欢上了中央大街,喜欢上了哈尔滨。

  据了解,通过本场选拔后,选手们的网络投票和短信通道将正式开通,最后的评选将根据网上票数、短信票数和评委的评定,评出8个奖项,各奖项得主将于本月30日颁奖晚会揭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