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央媒体深入黑龙江省采访报道“红色旅游”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21 18:10:13

  东北网921(李秀梅记者高长利)近日,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国家旅游局组织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等部分中央媒体记者赴黑龙江省采访“红色旅游”。采访组一行深入哈尔滨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和牡丹江海林市杨子荣烈士陵园及剿匪遗址,就我省“红色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

  作为国家重点培育的12个“红色旅游区”之一,我省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以“抗联英雄、林海雪原”、“北大荒精神”为代表的红色历史深入人心。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等历史遗迹不仅是非常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是不可多得的世界战争纪念地。黑龙江“红色旅游”景区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社会意义、经济意义。

  采访团成员表示,今后将关注黑龙江“红色旅游”的发展,大力宣传报道黑龙江省的“红色旅游”,让黑土地的“红色旅游”热起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