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十七大代表心语白淑贤:为发展先进文化做贡献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19 10:57:43

【专题】喜迎十七大

白淑贤代表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能够连续参加党的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四届盛会,激动、幸福之余,更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十七大召开在即,我相信它一定能为文化事业的发展描绘出更加绚烂的前景。龙江剧是我省惟一的地方剧种,作为龙江剧带头人,作为我省党员信任的文化界的党代表,我有责任、有义务在党和百姓之间架起一座理解和信任的桥梁,为发展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白淑贤()在指导学生苦练基本功。多年来,白淑贤把全面培养人才放在重要位置,她从剧种的接班梯队考虑,坚持推出学生,成为梨园的让贤佳话。在她看来,年青人的脱颖而出,比自己得任何大奖的含金量都要大。

代表链接

    白淑贤,省文化厅副厅长,省龙江剧院院长。从事龙江剧艺术事业40多年,塑造过众多栩栩如生的舞台艺术形象,创造了龙江剧独特的表演方式。把名不见经传的龙江剧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带红了一个剧院,带起了一个剧种。获两届“文华表演奖”、两度“梅花奖”、上海戏剧“白玉兰奖”。被誉为“艺海奇花”、“一代绝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