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东北烈士纪念馆18日免费开放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9-17 16:19:31

  东北网917牢记国耻,不忘昨天。以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和宏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重点,东北烈士纪念馆将于918举行系列纪念活动,并面对社会免费开放。

  据悉,918当天,东北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将在门前赠送参观门票,并按时间段由讲解人员进行讲解。当天上午将有近千名大中学生到烈士馆参观,下午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等500多人将在报告厅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东北烈士纪念馆是新中国第一座革命性纪念馆。2005年有关部门进行了全新设计,并推出了“黑土英魂”和“伪满哈尔滨警察厅遗址及罪恶展”。陈列中较多地使用了先进的展览手段,采用声、光、电、雕塑和展品以及相应的历史影像资料相结合的手法,给人以生动形象的视听感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