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送欢笑到乡村”巡回演出团走进鸡西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30 23:13:17

  东北网830(记者孙晓锐) 近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曲艺团、黑龙江省评剧院承办的“送欢笑到乡村”全省巡回演出团走进鸡西,在市所属乡镇进行了二十余场演出,演出团不仅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一台台精彩的节目,同时还走村串屯,访贫问寒。

  在梨树区猴石村,当演出团听说该村有位贫困学生家境贫寒。省曲艺团团长宗成滨同志现场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详细介绍了该村张殿亮同学在父母重病、家庭困难的情况下,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并且学习成绩优异,全体党员现场捐赠了1000元人民币及部分衣物。

  在密山县太平村,演出现场下起了大雨。演员们用塑料布将演出设备遮盖上,顶着细雨完成了这场演出。演出结束后,演出团全体青年团员还组织了一次捐赠衣物活动,为五个家庭送去了温暖。

  在鸡东县鸡东镇的演出现场,来自鸡东县永和镇平公村的刘会军酷爱相声,平时写了许多反映农民生产生活的相声。省曲艺团演员们在休息室听了他的一段相声后,刘彤当即决定收下这个学生,满足了这位农民朋友的夙愿。

  二十余场演出,数十次的感人场面。许多农民朋友反映,像这么大的演出阵容,这么多的笑星歌星深入到村屯,为农民送来高品味的精神食粮是很久都没有见到的。节目内容新颖,反映农民生活确切,寓教于乐,鼓舞人心,真正奉上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道文化大餐。据悉,黑龙江省“送欢笑到乡村”演出团将在随后的近百场演出中,为农民朋友送去更多的欢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