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市艺术团赴韩演出摄影书画展在首尔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30 08:42:25

  东北网830民族乐器演奏、戏曲武打表演、传统武术表演……28日,哈尔滨艺术团在首尔市政府广场举行赴韩首场演出。中国艺术的独特魅力,艺术家们高超娴熟的技艺、富有激情的表演,博得首尔市民的阵阵喝彩。韩国多家媒体在现场作了专题报道。

  当日中午,首尔气温高达31,但炎热的天气丝毫未影响首尔市民的热情。他们在烈日下欣赏哈尔滨艺术团近一个小时的表演,感受着中国文化的丰厚内涵和音乐名城哈尔滨的魅力。韩国KBS电视台记者说:“今天的演出让我看到了一座充满艺术魅力的城市。”

  歌舞传情,彩墨生辉。昨天下午,哈尔滨摄影展和书画展同时在韩国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开展。摄影展以近百幅摄影作品,形象展示了哈尔滨独特的历史文化、欧陆风情、城市建筑、冰雪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书画展则通过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和现场表演,为韩国民众打开了透视和了解哈尔滨文化的又一扇窗口。

  又讯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拜会了中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副市长王莉参加拜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