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繁荣企业文化构建和谐哈锅哈锅第九届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28 18:42:42

  东北网828(李志杰记者孙晓锐) 28日,一首百人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高高耸立的彩虹门,迎风飘扬的氢气球,由2000余名职工穿着红、黄、白三色T恤衫组成的方阵,将整个会场映衬得喜庆、热烈。来自哈锅基层单位的文艺骨干自编自演为广大职工献上了一台融思想性、艺术性、群众性为一体的文艺演出。

  两年一届的哈锅文化艺术节和职工体育运动会,作为公司“和谐文化建设工程”的有效载体,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繁荣企业文化,构建和谐哈锅,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促进生产任务的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2006年,哈锅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均超过百亿大关,产品产量突破2000万千瓦,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99.6%。今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哈锅人凝聚智慧和力量,将再次刷新记录,谱写新的乐章。

  本届艺术节还将组织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举办职工啤酒大赛、京剧折子戏演出、灯谜、乒乓球赛等系列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