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书画大家挥毫泼墨庆祝《黑龙江画报》创刊五十周年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27 00:21:04

  东北网826 (记者高长利) 回首五十载,光荣擎起外宣大旗;展望新征程,五洲尽显龙江风采。26日,《黑龙江画报》创刊五十周年书画笔会在哈尔滨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出席笔会。

  《黑龙江画报》创刊于1957年,五十年来精心打造“龙江政经视觉第一刊”。近年来,以期刊为载体,精心策划了“‘哈大齐’巡礼”、“龙腾新五年”、“黑龙江省重点工程”、“57载巨变看黑土民生”、“龙江院士”、“新农村建设”等大型系列报道,在海内外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作为时政类外宣期刊,《黑龙江画报》目前已对外赠阅发行至87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省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中,起到了主流外宣媒体的作用。

  在今天举行的书画笔会上,贾平西、王福林、洪铁军、李士学、张翔得等近40名来自省内外的书画大家纷纷挥毫泼墨,庆祝《黑龙江画报》创刊五十周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