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824在哈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23 18:20:48

  东北网823(记者高长利) 以“团结、发展、文明、富裕”为主题的黑龙江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将于824在哈尔滨市举行。届时,扛着抗洪沙包一路狂奔、搬着粮食勇往直“冲”、农民在田间地头的日常劳作……将成为全省第五届农民运动会上13()农民健儿争金夺银的比赛项目。

  据了解,全省13个市()代表团共700余人参加此次农运会。本届农运会的主会场设在哈尔滨市,单项比赛的分会场设在海林县、集贤县、佳木斯市和大庆市。此外,本届运动会还将选拔出成绩优异者,参加2008年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的第六届全国农运会。

  本届农运会共设比赛项目8大类,共设奖牌736枚,金牌92枚。比赛除前期进行的中国象棋、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外,本届运动会还突出农民从事劳动内容、以及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如30搬重物赛跑、605人抗洪搬沙包赛跑、80搬挑粮食赛跑等具有农业劳动生产特色的比赛项目。

  据悉,从1989年黑龙江省成立黑龙江省农民体育协会开始,每四年举办一届农运会,前四届分别在肇东、五常、海林、大庆等城市举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