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第一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822圆满落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23 07:00:04

  东北网823电 昨天下午,第一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在成功举行一系列活动后圆满落幕。

  5天来,动漫周各项活动高潮迭起,动漫花车巡游吸引百万市民观赏;动漫产业博览会展商云集;教育创新国际论坛体现了动漫周的内涵和档次,来自全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负责人、校长和国内外动漫专家、学者以及动漫产业界人士共商动漫人才培养与动漫产业发展大计;国际动漫乐园奠基,标志着哈尔滨市将为广大青少年和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发展的空间;千米长卷绘画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动漫青少年参加;动漫少年太阳岛寻宝和游冰城活动,充分展示了哈尔滨的美景;动漫剧演出和动漫作品赏析让人耳目一新。作为开展动漫交流、推动动漫产业发展的一次高规格盛会,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周对于宣传动漫事业、引导动漫产业、提高动漫技术、促进中国动漫事业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也为哈市动漫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为青少年和动漫爱好者的交流互动搭建了桥梁,为动漫周永久落户哈尔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了哈尔滨的实力和形象,扩大了哈尔滨的影响力。

  闭幕式后,来自北京的动漫歌手与省歌舞团、哈尔滨歌舞剧院演员为现场6000余名观众表演了精彩节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