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省中国画大展开幕优秀作品将赴俄巡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21 14:14:48

  东北网821(记者高长利) 21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美术家协会、省美术馆承办的“黑龙江省中国画大展”在省美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黑龙江省国画家的优秀国画作品85幅,是黑龙江省近年来举办的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一次艺术大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无论是思想的深度、题材的广度,还是丰富的表现形式都具有较高水平,展现了丰厚的黑龙江文化底蕴,表现出我省国画家关注生活、反映现实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2006年的“中国?俄罗斯年”,黑龙江省成功举办了《俄罗斯并不遥远——俄罗斯当代油画艺术展》。今年恰逢“俄罗斯?中国年”,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我省中国画创作,此次展览中的部分优秀国画作品还将赴俄举办“黑龙江省中国画精品巡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