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国内首个动漫主题公园在哈尔滨黄河公园奠基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8-20

  东北网8191810时,“中国哈尔滨国际动漫乐园”在奠基仪式在黄河公园举行。据悉,该“动漫乐园”将成为国内首个动漫主题公园。

  “中国哈尔滨国际动漫乐园”将突出特色化、国际化、民族化、娱乐化、大众化和产业化。分地上乐园与地下景观两部分,上部的设计规划主题与地下商业、娱乐餐饮彼此呼应。该乐园建成后将以神秘、奇幻为主流,娱乐游戏与动漫展示、展销相结合,卡通动漫景观为衬托,将占地17万平方米的乐园浓缩为四大不同的区域版块,分别为动漫展示区、娱乐游戏区、动漫互动区、动漫衍生产品区。其中每个版块以动漫产品功能、文化的不同作为划分区域的标准,设置DIY动漫城堡、动漫剧表演舞台、动漫影院及20个游乐项目。另外,乐园的整体效果以人文景观与生态环境为主,主体景观以园林生态本貌与卡通动漫雕刻相结合,以童话故事为主线,既引进世界著名的卡通形象,又推出具有本土特色的卡通新形象,让乐园中处处散发着动漫娱乐的气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