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家乡歌手韩东回哈推介新专辑《站着坐着都想你》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12 08:06:44

  东北网811(记者高长利) 11日晚,著名歌手韩东在哈尔滨南岗布鲁斯俱乐部举行歌友会,与众多歌迷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作为地道的哈尔滨人,韩东此次携新专辑《站着坐着都想你》回到家乡,感慨颇多。在日前结束的CCTV《中国音乐电视》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中,韩东金榜题名。韩东感言,要继续为百姓唱响“粮食摇滚”,唱百姓喜欢的歌。自己会再接再厉,丰富自己的音乐,坚持以朴素而又不平淡的“熊族音乐”打动听众。

  韩东曾创作了《谁偷走了我的爱情》、《家在东北》、《我要抱着你》、《小眼睛的姑娘》等多首经典歌曲。在全新个人原创大碟《站着坐着都想你》中,韩东以出色的音乐创作才能和可掬的笑容,赢得了广大歌迷的支持。在这首歌中,韩东对自己的“雄性情歌”作了经典的演绎。歌曲的整体曲风偏向英伦摇滚,旋律则在民族调式的音阶结构中低吟游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