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挖掘文化宝藏黑龙江省谋划出版历史文化系列丛书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09 09:19:38

  东北网89为充分挖掘黑龙江省历史文化宝藏,培育黑龙江省出版业新的生长点,省新闻出版局于日前在哈尔滨组织召开了“黑龙江历史文化系列丛书”选题策划对接会。

  省新闻出版局、省作家协会、省社会科学院、哈尔滨市作家协会、黑龙江大学历史学院、北方文学编辑部、我省部分出版社的负责人以及部分作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拯救我省历史文化、抓紧出版有影响的原创作品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开发有关出版选题进行研讨对接,议定将整合出版资源,建立各部门协调合作的工作机制,变以往零散出版为集中出版、系列出版,推出《鲜卑北魏演义》等数十种图书选题列入出版计划,争取形成宣传黑龙江历史文化的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