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龙江讲坛”进绥化举行首场报告会

http://suihua.northeast.cn   2007-08-08 08:29:09

  东北网绥化887日上午,“龙江讲坛”走进绥化启动仪式在市党政办公中心千人会堂举行,同时举行了首场报告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仲秋主持仪式。

  “龙江讲坛”自举办以来,坚持“三贴近”原则,突出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生事物,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涉猎政治、经济、法律、教育、心理健康、历史文化、婚姻家庭、科学技术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已经成为普及性、社会性、公益性的理论宣传和文化教育阵地。

  “龙江讲坛”走进绥化,是“龙江讲坛”深入地市的第一站。“龙江讲坛”走进绥化活动是省社科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直机关工委共同承办。省社科联主席刘世佳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东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黑龙江分院副院长宋恩祥教授作了题为《修学储能,迈向成功》的首场报告,他从古今中外一些成功者的事例和成功背后的故事,深入浅出而又系统地阐述了成功人士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怎样才能迈向成功。

  市委常委、副市长肖建春及中省市直各部门的领导和干部职工、部分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和首场报告会。

  据悉,今后,我市还将有计划地邀请“龙江讲坛”来我市举办讲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