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启动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08 11:35:49

  东北网88为记录和描绘十六大以来全国各地推进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的生动实践,加强中国特色网络文化建设,由全国188家网络媒体首次联合主办的“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网络作品大赛3日正式拉开帷幕。我省东北网、黑龙江新闻网、哈尔滨日报新闻网和黑龙江信息港是参赛单位。

  据此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网站联合发起和共同主办,是我国接入国际互联网以来参与网站最多、规模最大的网络文化活动。

  大赛以“我建设、我见证、我记录”为宗旨,分设文字、摄影、DVFLASH四类作品比赛,网友可以自行选择创作体裁、题材,在各主办网站开设的作品征集专区上传自己亲见、亲历“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的真实故事、精彩图片、视频片断和创意动漫等作品。参赛网民不受年龄、地域、国籍等条件限制,个人、团体均可参赛。

  大赛为期3个半月,大赛组委会将分别组织作品评选,获奖作品统一在所有主办网站联合展示,并结集出版。届时,大赛组委会将举行颁奖典礼,邀请获奖网民和团体参加。

  黑龙江新闻网(www.hljnews.cn)已开通作品上传页面——www.hljnews.cn/zt/wlzpds,欢迎市民网上上传作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