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纪念建军80周年摄影书法展在哈开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8-02 10:13:23

  东北网82由省委宣传部、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文联共同主办的《龙江“双拥”新曲——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摄影书法作品展》731日上午在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幕。省离退休老干部和部队官兵等各界3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140幅摄影作品、60幅书法作品,是从全省近千幅作品中遴选出来的精品力作,都是我省文化艺术工作者深入基层,捕捉生活,精心创作的,表达了军民的鱼水深情,展示了我省近年“双拥”工作的可喜成果。这些作品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党中央对我省“双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记录了我省“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崭新风貌,描绘了“双拥”工作给各条战线带来的巨大变化,讴歌了气象万千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筑了我省双拥工作的多彩画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