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俄散打昨在哈精彩对抗中俄各胜两场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7-08-02 06:08:27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王勇钢)昨晚,东北地区首次举行的国际散打比赛———今麦郎杯2007“龙”中俄散打对抗赛在省电视台2800平方米演播大厅来开帷幕,在四个级别的对抗中,中方和俄罗斯方各获胜两场。

  在率先进行的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段寒松多次将对手击倒,以较大优势击败俄罗斯选手马儒诺夫。随后进行的70公斤级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俄罗斯选手阿哈托夫趁中国选手赵光勇立足未稳,一脚将赵光勇踢倒,赵光勇对此显然没有料到。他站起之后,显得摇摇欲倒,阿哈托夫又是一脚将赵踢倒,赵随即倒地不起,并被抬出场外。在接下来的80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派出了本次比赛最著名的选手———有“散打王中王”之称的三届世界冠军得主穆斯利穆,他很轻松的战胜了中国选手方便。最后进行的9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庆军战胜俄罗斯选手卡姆达耶夫·马拉特。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哈尔滨少林武术学校协办,是国内目前为止举办的中外搏击对抗赛中参赛选手级别最高的一次赛事。今晚,本次比赛将进行65公斤级、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三个级别的比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