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诗探索丛书”推出11位东北诗人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7-29 06:25:14

  东北网729   28日,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和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诗探索》编辑部与天问文化传播机构隆重推出的“诗探索丛书”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

  据了解,“诗探索丛书”共分11册,分别收录了东北籍著名诗人张曙光、桑克、柳沄、林雪、苏厉铭、李轻松、冯晏、李见心、文乾义、张洪波、潘洗尘的诗作。其中包括《张曙光诗歌》、《桑克诗歌》、《潘洗尘诗歌》等,该丛书提倡探索,鼓励创新,表达了近20年来,中国新诗创造者的探索精神和艺术追求的努力方向。同时,由天问文化传播机构主办,由哈尔滨出版社出版的大型诗歌丛刊《天问》也同时发行。《天问》一刊的推出旨在推出国内外实力诗人的佳篇力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