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本册式设计五大连池特种明信片发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7-26 16:05:31

  东北网726(李蕙记者高长利)继五大连池特种风光邮票发行后,《五大连池》特种明信片日前经国家邮政总局批准正式在全国公开发行。

  《五大连池》特种明信片采用本册式设计,共发行10万册。在每册()10枚明信片上,分别印有药泉瀑布、八卦湖、火山弹、火山地貌、山巅火口、火山年轮、石龙台地、卧龙潭、火山冬青、三池朝霞等风景以及简介。

  该明信片设计独特,构思新颖,是集宣传、收藏为一体的高品位明信片,是展现五大连池新形象、宣传五大连池新变化的一种有效途径,也是提高景区知名度、促进五大连池经济文化发展的又一“城市名片”。相关人士表示,以明信片为载体,展现五大连池风景区的风光和魅力,对于塑造五大连池风景区的品牌形象、提升五大连池文化品位有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