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画框里的薇拉》首映式在萝北县中俄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7-07-19 17:02:59

  东北网719 17号晚,电视电影《画框里的薇拉》首映式在萝北县中俄文化交流中心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张翔出席诗会暨电影首映式,电视电影《画框里的薇拉》首映式是第二届“中国·萝北中俄犹国际戏水狂欢节暨首届国际界江高层论坛”的一项重要内容。

  电视电影《画框里的薇拉》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和萝北县委、县政府共同出品,有黑龙江广播艺术中心、哈尔滨俄罗斯风情小镇有限公司和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电影讲述了中国青年画家孟子平留学俄罗斯期间,在那里与俄罗斯姑娘薇拉发生的一段令人难忘的异国恋情。

  萝北县是电视电影《画框里的薇拉》的主要外景拍摄地,影片中多次出现了名山口岸、龙江三峡等萝北县的著名旅游景点。

  首映式上,电影的主创人员介绍了电影创作和拍摄的过程,并放映了影片的精彩片段。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