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中俄散打宝贝赛俄选手抵冰城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7-16 16:41:08

  东北网716 15730分,15位美丽的俄罗斯姑娘来到了哈尔滨,并与15位漂亮中国姑娘会合。至此,2007“龙”中俄散打宝贝选拔赛决赛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此项赛事是由黑龙江电视台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广播电视公司联合举办的,也是黑龙江电视台与国外电视媒体的首次合作。该赛事于65启动,选手主要来自中国黑龙江和俄罗斯远东地区,比赛的预赛半决赛在两地分别进行。

  为更好地展现中俄散打宝贝选手的风采,728播出选拔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届时将揭晓由评委及观众评选出的爱心宝贝、才艺宝贝、时尚宝贝、最佳上镜宝贝、人气宝贝、活力宝贝、全能宝贝七大奖项。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