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河市举办首届国画艺术精品展

来源://heihe.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7-05 10:54:46

  北国的黑河处处充满了生命的韵律。日前,黑河市国画艺术研究会首届精品展在黑河学院美术系举行。

  近年来,我市活跃着一支逐渐壮大的国画创作队伍,他们分布在市区及各个市县,他们用真诚的感受,用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从多层面对题材进行发掘整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国画作品。其中吴国言老师和李振东老师的山水,展现了冰雪文化的深刻内涵和高层次的文化品位。姜荣慧老师的鄂伦春人物以精湛的笔墨技巧,歌颂了鄂乡人的精神面貌和文化风俗。黑河学院美术系的国画教师们以教学为主导的创作作品,显示了扎实的笔墨功力和对传统文化的回归与思考。五大连池、嫩江、北安等市县的画家们对地域题材的探索都取得很好成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