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华人摄影经典作品展开展 172幅名作凝固百年历史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7-04 17:24:44

  东北网74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由黑龙江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二十世纪华人摄影经典作品展》,3日在兆麟街123号展馆开展。省、市领导衣俊卿、李希明、张树平、朴逸出席开展仪式。

  影展共展出172幅华人摄影家经典力作,作品时间跨越百年,可谓百年摄影史之最。作品均为名家名作,有叶挺将军拍摄的《新四军军乐队》、沙飞的《鲁迅》、邹健东的《百万雄师过大江》、陈正青的《开国大典》等。

  此次影展作品集新闻性、艺术性为一身,融历史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将一段段有意义的史实,一桩桩重大事件,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凝固为恒久的艺术画面,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细细品来,宛如漫步百年历史长河,令人回味无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