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千米长卷将制成大型画册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7-03 16:15:34

  东北网73记者2日从哈市道里区有关部门获悉,千米长卷在哈尔滨市展出后,很多人建议送往香港前将长卷拍照制成大型彩色画册。组委会已采纳这一建议,预计10日前印制千米长卷大型彩色画册1000册,将部分画册与长卷一同赠送香港特区。

  据介绍,千米长卷已成为香港与哈尔滨共同走向新时代的见证。很多市民听说要把长卷送往香港的消息后,给组委会打电话建议把长卷拍照后制成画册,给冰城市民留作纪念。市民谢广全在电话中说,千米长卷是冰城人在香港回归10周年这样一个特定的时间里,由数千人参与创作的,参加绘制人数多、卷幅长、质量高,如果在送给香港前制成画册将更有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