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省作协赴方正县调研侨乡、抗联文化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7-03 15:09:10

  东北网73(任文静记者孙晓锐) 日前,为深入挖掘方正县侨乡、抗联文化历史题材,推出文艺精品,促进文艺繁荣,加快“龙江第一侨乡”和革命老区建设步伐,不断提高文艺事业对经济建设的贡献率,由黑龙江省作家协会组织省内专家学者一行12人来到方正县,共商方正侨乡、抗联文化的前景与思路。

  调研组先后来到方正县大罗密镇抗联英雄纪念地及中日友好园林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组认为,中日友好园林是中日两国人民友谊的象征,也是方正县乃至全省对外交流与交往的桥梁,同时也是日本军国主义侵华历史的见证,是教育中日两国人民“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的重要基地,为方正的侨乡文化提供了丰厚的珍贵史料。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