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成立青年艺术家协会并开通网站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7-02 08:30:15

  新华网72 71,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联合组织发起成立的“黑龙江省青年艺术家协会”在哈尔滨市正式成立。一百八十名经选拔推报上来的优秀青年艺术工作者成为协会的首批会员参加了在哈尔滨市友谊宫宾馆举行的成立大会。

  据介绍,今后,协会将本着开展艺术交流,活跃艺术思想,提高艺术水平的工作方针,鼓励并组织会员深入生活,开展创作活动。通过举办交流座谈等艺术研讨活动,推动艺术理论、艺术实践同步发展。协会还将组织会员搜集、整理、研究黑龙江省各民族及民间艺术文化遗产,向全国乃至世界推广龙江民族艺术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艺术文化。同时,协会将积极参与各地艺术教育,努力提高全省艺术教育水平。协会将充分发挥联络作用,积极促进省际间与国际间的艺术交流,增进同各省、各国艺术家的团结和友谊。

  成立大会结束后,黑龙江省青年艺术家协会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七大,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百米长卷书画笔会活动。同时,协会创建的“黑龙江省青年艺术家协会网”也于71正式开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