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哈尔滨啤酒节721举行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 2007-07-02 06:19:29

  东北网72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了解到,第六届啤酒节将于7月21日至8月4日在哈尔滨举行。本届啤酒节将在兆麟公园设置主会场,同时在中央大街、啤酒广场等地设置14个分会场。本届啤酒节的主题是“我们的家乡我们的啤酒”,啤酒节期间各会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和美国安海斯·布希城市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市旅游局、黑龙江电视台都市频道、黑龙江晨报社、马迭尔集团、哈尔滨啤酒集团协办。

  第六届哈尔滨啤酒节将着力提升啤酒节的国际化水准。据啤酒节组委会介绍,百威、克罗娜、欧洲啤酒花园等100多个世界知名啤酒品牌将参与本届啤酒节。

  本届哈尔滨啤酒节将打造成全民参与狂欢互动的国际化啤酒节,将设置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同时还设有沙滩排球、文艺演出、啤酒节纪念品专卖、马车巡游、歌舞表演、饮酒大赛等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