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体博会”8月末在哈举办沃克菲舍尔等企业将参会

来源://heilongjiang.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6-27 10:29:03

  东北网627记者从26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哈尔滨国际“体博会”将于83091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首届中国国际滑雪经济高峰论坛也将在会议期间举行。

  据介绍,目前已确定参展和意向参展的知名品牌有:Atomic、沃克、菲舍尔、莱兴曼、庞巴迪尔、ASA等百余家企业。届时,来自俄罗斯和全国200多家雪场、滑雪俱乐部的境内外专业经销商、采购者将到本届博览会参观采购。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也将依托本届展会进行展览宣传和相关产品设备采购。

  据了解,今年的第五届哈尔滨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将更加突出冬季特色,并将成为中国唯一的冰雪体育运动用品专业博览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